•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通知公告

宣城开放大学2022秋开放教育论文答辩工作提示

来源:宣城开放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03 12:56:15 浏览数:117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完成2022秋开放教育本科论文答辩工作,对本次远程答辩工作做如下提示,请各教学单位结合省校专业负责人的具体要求,参照执行。

一、配备答辩秘书

1、各答辩专业都配备好答辩秘书,答辩秘书负责组织答辩流程,记录答辩问题等。

2、答辩秘书只能在答辩秘书栏签名,不能在答辩小组成员栏签名。

二、答辩前的准备

1、本次答辩为远程双向视频答辩(QQ或腾讯会议),学生根据具体通知要求,在家或到学校指定地点,准备好答辩所需设备器材及软件。

2、答辩秘书提前组织学员测试演练,帮助学生了解答辩流程,并要求答辩时,学生务必上线签到并始终保持在线,等待答辩。

三、答辩时的要求

1、答辩时,学生应开启摄像头、麦克风,使身份证和头像同时处于摄像镜头中并保证清晰可辨。

2、答辩秘书需验证学生个人信息是否准确,并截图存档;根据省校答辩主持人要求,做好答辩记录,包括答辩教师的提问,学生的回答情况,答辩教师评语;同时根据需要,做好答辩过程中的同步录屏工作。

3、答辩学生简述论文(一般3分钟左右),主要包括:论文结构、设计思路,相关研究结论等内容,而后答辩教师现场提问,学员现场回答。

4、如答辩主持人允许,其他学员可以全程旁听,但需保持麦克风静音、摄像头关闭,待自己答辩的时,方可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答辩结束后,可以自行退出会议室。

5、论文答辩工作非常严谨,请认真对待,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分校专业责任老师联系。

、答辩后的工作

1、答辩秘书认真组织填写论文评审表,注意时间节点,勿代签答辩主持人和答辩小组成员姓名。

2、班主任及时做好论文成绩的网上填报,并填写好论文成绩汇总表(一式三份),将成绩汇总表与学生论文评审表(学位论文的学生要同时报送学位论文材料),按规定时间报送分校,由分校统一上报省校。

  3、答辩老师对论文提出的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秘书需及时通知到学生,并要求按时做好答辩后论文的修改、定稿或上报,完善材料并归档。

                                    

                                         宣城开放大学

                                    2022-10-25


 

上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老...

下一篇: 宣城开放大学关于20...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广播电视大学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