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奥鹏教育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2022年春季东北财经大学远程教育招生简章

来源:宣城开放大学 发布日期:2021-11-12 09:50:44 浏览数:283 【打印】 【关闭】

校训“博学济世”


报名请保存并扫描二维码

            李.png吴.jpg钱老师.png

                   李老师             吴老师                  钱老师



院校介绍

财经高校,历史悠久

东北财经大学以“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大学。学校是教育部首批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经管专业,实力雄厚

东北财经大学的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势突出,财政学、产业经济学、会计学是国家重点学科及教育部、财政部批准的“国家级特色重点学科”,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9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13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丰富的教学资源、先进的教学理念、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协同发展,彰显雄厚的办学实力。

知名品牌, 质量保证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探索形成了“在职学员中心、融合服务赋能、教育技术驱动”的育人新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学习支持服务及学历与非学历一体化网络学习解决方案,办学模式及品牌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管理服务质量、办学声誉跻身全国网络教育前列。

奥鹏教育介绍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01年12月批准立项试点,2005年4月正式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远程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目前,奥鹏教育已与近50所重点大学合作,学历教育招生专业360多个,在全国建立了1800多家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400家培训中心,为遍布全国的200多万学生提供学历/非学历教育咨询、报名、学习辅导、课程考试、交费等7X24小时学习支持服务,以及为中小学校长、教师提供培训服务。

招生专业

招生层次、专业、学分及学习期限

层次

学分

学习期限

专升本(含本科二学历)

80

2.5-5年

高起本150 5-8年

备注: 1)学生报读本科二学历专业时,可办理公共基础课及学科基础课共20学分免修

            2)本科二学历毕业证书同专升本。

     3)专升本最短学习期限为2.5年,最长学习期限为5年,高起本最短学习期限为5年,最长学习期限为8年,即从教育部学籍正式注册时间开始算起(通常春季为3月1日,秋季为9月1日),在学习期限内修满学分可申请毕业(不含发证时间),达到最长学习期限仍未满足毕业条件的学生,学籍将被注销。

 

层次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专升本(含 本科二学历)

法学

法学学士

金融学

经济学学士

会计学

管理学学士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行政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工程管理

电子商务
高起本
会计学管理学学士
行政管理
工商管理
工程管理


备注:各省招生层次、招生专业、学费标准不完全相同。各授权学习中心具体可招生层次、招生专业及学费标准以当批次招生授权书为准,或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dufe.com.cn)--“学习中心”专区查询。


招生对象

我校网络教育以在职人员的学历教育为主。

专科起点本科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

高中起点本科须具备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

报读学生不允许具有高等学历教育双重学籍。

春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

秋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报名办法

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学籍注册

春季注册为3月

春季招生报名开始时间:11月

春季课程开始学习时间:12月   

秋季注册为9月

秋季招生报名开始时间:5月

秋季课程开始学习时间:6月

报名地点: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授权本次招生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具体查询奥鹏教育网站:http://www.open.com.cn——【服务大厅】——【高校授权查询】——【东北财经大学】)

报名材料:报名者(含申请免试入学)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2寸证件照电子版(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到当地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报名。学习中心按照规定的学历条件逐一审查合格后,完成学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办理注册手续并接受审核。完成报名后,学生需在《学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者,须同时提供相关差异合理性的有效证明。

入学方式

(1)免试入学及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凭本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本、专科层次;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凭专科毕业证书,可免试就读网络教育专科层次。

(2)入学考试:不符合免试条件者须报名参加由东北财经大学自主命题的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

考试方式:机考(请联系当地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考试科目:语文、计算机基础和思想政治,分高中起点、专科起点两类综合试卷。满分300分,其中语文100分,计算机基础100分,思想政治100分,全部为选择题

春季入学预计测试截止时间:2月28日

秋季入学预计测试截止时间:8月30日

考试地点: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授权本次招生的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入学考试模拟试题可登录奥鹏教育网站:(http://www.open.com.cn—【服务大厅】——【常用下载】——【模拟题下载】——-【东北财经大学】)

专升本入学资格审核

报读网络教育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必须持有教育部规定的相应学历证书报名入学(含免试入学)。若提供的毕业证书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确认,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严禁未获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者取得专科起点本科入学资格。学生本人须对所持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录取  交费  选课  注册

录取:报名者通过入学考试、属地审核、手机实名认证、入学学籍资格审核、报名信息确认后即可被录取;学生可登录东财网院官方网站(http://www.edufe.com.cn)或奥鹏教育学生学习平台查看录取情况,按需下载、打印《录取通知书》,并到当地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办理入学手续。

交费:被录取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采用网上银行、网络pos机、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方式交费;学费按学分收取;学院按照学期教学计划提供课程教材信息,由奥鹏远程教育心中心组织学生自主订购。请勿通过其他途径交费或交给其他机构(个人)代缴,谨防上当受骗。学生关注“奥鹏教育”微信公众号,可在公众号内“微学吧-我的钱包”中查询各项费用的缴纳和使用明细。

选课:新生入学,必须根据学院统一的专业教学指导计划选择、调整所学课程。

注册:学院统一将被录取的学生进行学籍注册,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正式学籍。

统考

统考是指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对象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普通高校的本科层次网络学历教育的学生。

统考科目按不同学历起点和不同专业类别确定,根据我院开设专业情况,各层次的统考科目如下

高中起点本科
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B)、大学语文(B)

专科起点本科

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B)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政策详见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

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东北财经大学毕业证书(含“网络教育”字样)。国家承认学历,按教育部规定学信网电子注册。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经申请可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并颁发相应证书。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签章单位:东北财经大学。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式样以学生毕业时教育主管部门当年最新政策规定为准。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参考样本

15145654vlez.png

151457079xjf.png

 

上一篇: 2022年春季大连理工...

下一篇: 2022年春季福建师范...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广播电视大学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