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开放教育 /学籍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来源:宣城开放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15 09:45:56 浏览数:1806 【打印】 【关闭】

一、前往市级以上报纸登载遗失声明。
二、持以下材料办理
(一)纸制材料:
1、登载遗失声明的报纸;
2、《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一份,要求学生本人填写,省级电大核实表中填写信息是否准确无误,确定信息无误后,在省级电大意见一栏中经手人处签字,加盖省级电大学籍主管部门公章。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粘贴在审批表上。
4、2寸,蓝底照片2张。一张贴在审批表右上角照片处,另一张用曲别针别在审批表左上角,为保护照片正面不被曲别针划坏,请把照片背面朝外,背面注明姓名。
二、电子材料:
1、电子照片以姓名+电子注册号方式命名。
2、电子照片大小在16K以内,像素规格120*160。(学生也可以提供照相馆拍摄原版照片,省校统一处理)
3、电子照片需与提交的纸制照片同版。
三、办理时间:
中央电大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注:若纸制照片或电子照片等材料不符合要求,则不予以办理。


附件: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审批表.doc

 

 

上一篇: 双专科毕业证明书办...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广播电视大学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