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校园新闻

宣城开放大学参加安徽开放大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会

来源:宣城开放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18 15:25:55 浏览数:61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巩固并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果,11月17日,宣城开放大学积极响应省校号召,宣城开放大学及各县(区)开放大学参加安徽开放大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会。


交流展示会上,省校专家通过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以线上课程思政为立足点,突出学历继续教育特色,探索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通过发挥开放体系办学优势,持续开拓实践教学的途径和方法,致力于开放教育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深化内涵式发展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通过聚焦专业实践教学本身,量身定制特色的线上线下赛事,培育创新创业项目,优化专业实践环节效果。


交流学习中,宣城开放大学及各县(区)开放大学教师专注倾听,不时记录。全体教师表示,今后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良好机遇,深化创优提质的核心目标,明确质量立校的战略意义,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狠抓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持续跟进内涵建设,加速推动教育教学实践环节改革,争创地方高水平开放大学。
(文:钱剑雄  审核:樊秀龙)


 

上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学...

下一篇: 宣城开放大学参加国...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广播电视大学 皖ICP备05011801号-1